不做给八戒🕺的仙子

一直叨念着要发下演唱会的照片

自己磨磨唧唧 拖拖拉拉 今天才发

这个夏天因为有了蛋蛋的演唱会

比任何一个夏天都难忘了不少

一起的盆友说都

首场一定会哭

也一定要看张艺兴哭

哈哈哈哈

可是他就是不让你们如愿

我是个泪点清奇的人

开场前总是在看哪里没坐满

可等到全场灯光暗下来

紫色荧光棒亮起来的那一刻

深深触动我

张艺兴用了七年终于走到了今天

自己的个人演唱会

作为一个姨母 亲妈

我甚感欣慰


我一直认为张艺兴是个实在的孩纸

这个实在包括了太多 他的好 他的不好

他对自己 对粉丝  看的很透彻

因为我一直觉得

人生在世 我们处在这个尘世中

人的各种欲望 总会有一些蒙蔽了你的双眼

可是他我觉得看的很透彻

也可能就是在这样一个大染缸里

面对的诱惑是作为普通人的我不能想象的

所以他比同龄人透彻 懂事 成熟

可越是看的透彻

他的心就越柔软

他的心也就越硬

因为他什么都没有

他只有他自己

演唱会的时候他说

他是船长(我理所当然的以为我们是船员)

可是他说 我们是乘客 

乘客是什么

就是可以随时下船

所以我觉得蛋蛋是个悲观的人

或者说 

他把自己与粉丝之间的关系看的很透彻

没有谁可以一直长红

也没有谁可以拍胸脯说 我可以喜欢你一辈子

所以后来我们说

张艺兴这么缺乏安全感

我们要去现场告诉他 


我们爱你

你真的很好


喜欢蛋蛋差不多四年的时间

从极挑里那个青涩的小孩儿

到今天开的了个人演唱会 演的了电影

手握二十多个代言的超级爱豆 制作人 音乐人

你走了一条特别艰辛的路

其实我也没啥要跟你说的

也没给你写过信(写过一次 我还当面读了)

只愿你平平安安 开开心心

作自己喜欢的事情

喜欢自己(这句也送给我自己)








评论(2)

热度(7)